比那名居天子

叶粉。王粉。叶王粉。

【叶王】领队我们不约


不要污,要优雅。(・ω・)ノ
带翔翔玩。







7月21日,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遇挪威队,发挥出色大比分拿下,消息传回国内,全国荣耀粉欢欣鼓舞。

选手们在高兴之余仍保持着平常心,赛后在宾馆稍事休息就趁着记忆尚新进行了复盘。结束时时间已经不早,大家互相打了招呼便各自回房。

叶修则是跟着王杰希进了他的房间。两人房间原本就相邻,平时讨论个战术什么相当便利。今天团队赛王杰希出场,尘封已久的魔术师打法惊艳全场,在全员神级队友的阵容配合下着实是得分利器,只有叶修敏锐地觉察到一些隐患,所以特地在复盘结束之后又找王杰希单独复盘讨论,希望尽量将新打法的风险减到最小。

讨论完毕已经深夜,王杰希送叶修到门外。经过白天的比赛和之后连续的两场复盘,说不累是不可能的,但好在明天没有比赛可以好好休息,而且因为白天的胜利,两人精神意外的都还不错。

“我们会一直赢下去。”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肩。

“嗯。”王杰希轻笑,他知道叶修是担心他会有压力,这担心其实多余,他早在向联盟推掉中国队队长一职的时候就打定主意要放下身上的担子在这次世界邀请赛上大闹一番了。虽然依旧看重胜利,但此刻他更希望去享受荣耀本身。

叶修注视了王杰希一会儿,突然把脸凑了过来,在他耳边低声说:“赏个晚安吻吧杰希大神。”

王杰希一愣。换作平时他是拒绝的,怎么说这也是世界邀请赛期间,队友们就住在旁边,虽说并不介意别人知道他和叶修的关系,但他不希望在工作时参杂私人感情,况且叶修又何尝不是一心扑在比赛上。只不过现在已经夜深,就算是富士康的员工也早下班了,难得心情也着实不错......

于是他也不扭捏,顺着叶修抚摸他脸颊的手凑了过去。叶修得偿所愿,愉悦地吻上王杰希,一手环过他的腰将他搂紧。

夜正好,晚安吻持续得有点久。

“咣当!”突然一声响亮的金属声从他们背后响起。

两人转过头,看见孙翔呆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嘴大张着,脚下一罐罐装咖啡咕噜咕噜地正朝旁滚去。看样子是刚从楼下上来。

果然大庭广众秀恩爱是会遭报应的吗。王杰希叹了口气。但谁能想到有人会深更半夜不睡觉跑去自动贩卖机买什么咖啡?

“那个谁你看什么看?没见过领队潜规则队员?”叶修瞥了眼一脸见了鬼了的孙翔,完全没有点害羞或要放开王杰希的意思。

王杰希觉得自己有时候真是挺佩服他的,同时默默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叶修说笑话的水平他一如既往地欣赏不了。

其实职业选手中知道叶修和王杰希关系的人不在少数。因为当事人并没有刻意隐瞒,敏锐的人稍加留意就能发现,而不那么敏锐的如果人缘还不错,也会从别人那里听说。可惜这两种人里恰好都不包括孙翔。

就见他伸出手颤巍巍地指着两人:“什么!你、你们...!你胡说!被你潜有什么意义啊?!”

“能得到上场机会?”叶修张嘴就胡扯,用的还是疑问句,可惜孙翔没听出来。他回忆起之前两场比赛王杰希确实都有出场而自己却没有,瞬间变得小脸煞白,但仍是不死心地用目光询问王杰希。

......所以你这是信了吗??王杰希无语。孙翔那一脸怀疑人生的表情简直让他于心不忍,但出于对他一点小小的不待见,王杰希并没有帮人重拾三观的打算——他抬起原本搂着叶修后背的手,更亲密地环上了他的脖子,然后朝着眼睛越瞪越圆的孙翔微微点了点头。

孙翔瞬间涨红了脸落荒而逃,连地上的咖啡都没顾上捡。

“他好像信了。”王杰希说。

“不能吧,”叶修不以为意,“这货虽然没脑子,每次作战会议的时候不是都在呢吗?人选是根据什么决定的怎么会不知道。”

“说的也是。”王杰希于是也没当回事。


-----------------------------------


第二天早上选手们又开了作战会议,初步决定应对下一场比赛对手的策略。

“怎么了?晚上没睡好?”看见孙翔脸上明显至极的黑眼圈,坐在一旁的肖•中国好队友•时钦忍不住关心起来。考虑到昨天刚进行了比赛,会议时间定得并不早,大家经过充分的休息都精神奕奕,只有孙翔像是浑身挂满了异状态一样萎靡不振,着实有些格格不入。

听到他问话,原本垂着头的孙翔看了他一眼,又朝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注意他才小声开口:“那个,我问你件事…上场的人选都是,都是,呃,那样决定的吗?”

肖时钦并不知道他说的“那样”是哪样,只是顺着孙翔的目光看见了站在屏幕前和张新杰喻文州等人讨论作战策略的叶修。他有些困惑,上场人选都是作战会议上根据当次的对手特点、针对的战术、角色的技能属性、选手的状态等因素来决定的,战术大师们起到的作用会比较大,但其他人也会积极参与提供看法建议,算是十分合理的方法。

“是啊,你不知道?”他不明白孙翔在疑惑什么。

“我...!”只见孙翔一副被雷劈了的表情,他难道是最后一个知道的吗?!他宁愿不知道好吗!“可那是叶修!你们怎么忍得了的?!”

肖时钦恍然大悟,原来这人是在闹这别扭啊!别人不清楚,在嘉世呆过一年的他自然知道叶修和嘉世还有孙翔之间的那些渊源。以孙翔的经历来说他跟叶修不对付简直太正常了,何况叶修还那么嘲讽...但现在是世界邀请赛,是为国争光的时候,怎么能因为个人情绪不听指挥影响团队发挥呢?

虽然很想对孙翔同志进行思想教育,但以他的性格也不好意思一本正经义正辞严地说教,于是他只推了推眼镜,语气尽量柔和地说:“为了比赛,这点牺牲算得了什么呢。”

孙翔惊呆了,一瞬间肖时钦的身影在他面前变得无比高大。这是多大的牺牲啊,居然不算什么?!!?……他的这些对手们平时一个个看起来都乐呵呵的,原来为了能上场比赛都在默默忍受着吗?自己对荣耀的爱输给他们了吗? 

看见孙翔一副深受触动的样子,肖时钦决定为了团队的和谐再加把劲:“而且你知道,叶神非常全能,他丰富的经验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

丰富的经验!?那方面也?!!孙翔继续惊。

“虽然现在还没到你,不过放心,他不会漏了你的。”

不不不我并不是很介意他漏了我的??

“我也从他身上学到了不少。”肖时钦想起了自己当年为了嘉世豪门的战力离开了雷霆,还是在叶修的打击下才醒悟过来,之后雷霆却不计前嫌,敞开怀抱欢迎他这个一度抛弃战队的人回家。一幕幕浮上心头,他既感激又有些羞惭。

孙翔这边还没回过神来,就又看见肖时钦说着叶修,像是陷入了某种思绪,最后脸居然不明显地红了......他觉得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快让孙翔出场吧,我觉得他真的信了。”叶修房间里,王杰希刚和他研究出一个新的招式配合。

“嗯?”叶修眨了眨眼才想起他说的是什么,那件事他根本没放在心上。

“你没发现他这两天很不对劲吗,尤其是看着你的时候。”见到自己也会飞快转开视线。王杰希有点后悔当时和叶修一块开他玩笑了。

“难道他一会儿会来敲我房门?”叶修假装惊恐地朝门望了一眼,还用手捂住了胸口,王杰希觉得这人真的很烦。

叶修笑了,伸手揉了揉他微皱的眉头:“放心吧大眼,我谁也不潜,就潜你。”

“我谢谢你。”

这时传来一阵敲门声。

“谁啊?”叶修边起身去开门边随口问道。

“我、我。”门外响起了孙翔的声音。

门内两人陷入一片死寂。



End

评论(115)

热度(3523)

  1. 共1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